10月15日起 郑开客运班线票价从7元上调至10元

2016-10-15 11:03:3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殷海涛)中原网今日(10月15日)从河南神象城际客运公交有限公司获悉:依据《郑州市物价局关于郑州至开封客运班线票价的批复》,郑州至开封的客运班线全程票价调整为10元,中途站点票价按照原票价表也做出相应调整。

  从10月13日开始,河南神象城际客运公交公司已经在郑州汽车客运东站和汽车北站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公示。

  据悉,郑开客运班线从2006年11月开通以来,由于其多班次、低票价、服务优等特点,为促进郑汴融城、服务两地百姓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负责人介绍,此次调整是为促进郑开客运班线的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两地百姓出行。经郑州市物价局批准,郑开客运班线票价从2016年10月15日进行调整,全程由原7元调至10元,区间调整票价情况如下:

  郑州——贾鲁河 3元

  郑州——万方 4元

  郑州——管委会 4元

  郑州——祥符营 5元

  郑州——鲁公庙 5元

  郑州——石河 6元

  郑州——雁鸣湖 6元

  郑州——沧浪 7元

  郑州——东湖 7元

  郑州——汴河堤 8元

  郑州——运粮河 8元

  郑州——杏花营 8元

  郑州——斗门 9元

  郑州——马家河 9元

  郑州——开封 10元

 

相关搜索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