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list

郑州-新乡城际公交更新升级了 换为37坐豪华快巴

2016-11-28 10:19:58 来源: 中原网
从今天(11月28日)起,郑新城际公交将全部下线,调整为宇通37坐豪华快巴班线运营。该班线运营初期对旅客实行票价优惠政策,自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31日期间票价为16元,优惠期过后将恢复票价20元。

    中原网讯(殷海涛 通讯员 汪军)从今天(11月28日)起,郑新城际公交将全部下线,调整为宇通37坐豪华快巴班线运营。该班线运营初期对旅客实行票价优惠政策,自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31日期间票价为16元,优惠期过后将恢复票价20元。前往新乡地区的旅客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到客运北站下车,从D2出站口即可到达。

    郑新城际公交作为省内第二条城际公交线路,从2009年元月1日开通至今的近8年时间里,极大方便了郑州和新乡两地市民出行,为两地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客运十八公司郭经理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出行舒适度要求的提高,郑新城际公交原有车型已经不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加之地铁2号线开通后便捷的交通方式使前往新北站乘车的旅客明显增多,改善旅客出行环境的需求更为迫切。

    此次更新,郑新城际公交将全部下线,郑州和新乡双方公司各投入16台车,从郑州客运北站至新乡客运总站两边同时对发,早班车发车时间为6:30分,末班车为8:30分,每10分钟一班车。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