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图片

下了下了!传说中的暴雪真的来了!

2017-02-21 15:56:15 来源: 中原网
2月21日13:30分左右,从雨到冰,再到雪,终于深情款款的来了。中央气象台激动的作“诗”一首:就在一瞬间,雪花落满天。

  中原网讯(殷海涛)刷屏的“暴雪”没有下到昨天夜里,本来满怀期待的郑州小伙伴,憋了一夜有些失望,也让那些推送过天气预报的小编们一脸尴尬。而惊闻自己的权威遭到了质疑,中央气象台是一脸无辜,在微博上耍萌的回复:“如果今天不下再过来骂我不迟”,让人怀疑是不是遇上了一个假气象台。

  在憋了一上午后,2月21日13:30分左右,从雨到冰,再到雪,终于深情款款的来了。中央气象台激动的作“诗”一首:就在一瞬间,雪花落满天。

  为了力挺“老大”的预报是没问题的,河南气象拿出“证据”,顺利的抓拍到了郑州飘雪的视频,并配文“郑州的小伙伴,开蹲”,时间是中午1:28分。

  中央气象台于是“傲娇”地说了句:讲讲道理,居然说我难得准一回,天地良心,四海八荒作证,我们全年365天24小时预报全国34个省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居然只准了一回!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